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爱心医保进校园、携手同心护成长 ——市医保局深入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为深入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实践活动,切实提高政府机关积极主动作为意识,521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花育明,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秀新带领干部职工走进厦门市外国语学校开展“让爱心医保走进校园、用抗疫精神激励学生”共建活动。



活动中,外国语学校校长谢慧详细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学生复学后产生学习压力可能引发的心理焦虑表示担忧,希望邀请相关医学专家进校园为学生提供心理辅导。


花育明局长表示,关爱学生、关心教育是全社会的共同义务,医保局将结合校方的实际需求,尽快组织协调医学专家、医保志愿者、抗疫先进典型,开展“爱心医保进校园”“抗疫先进典型宣讲会”等共建活动,用抗疫精神教育激励学生,为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