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吹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 ——厦门市医保系统组织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6 【字体: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又是一年植树造林的好时节。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415下午医保局党组成员局长曹小平同志带领下,医保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环境绿化,共建和谐生态的美丽厦门再添新绿

参加植树的同志们纷纷拿起铁锹、扛起树苗,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来到指定种植区,铲土、培土,用脚将土踩实……大家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植树现场一片忙碌景象。经过大家的努力,种植的苗木迎风而立,向阳而生。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干部的团结精神,又提高了党员干部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大家不仅种植了绿色,保护了自然,也种下了自己的爱心。希望通过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为建设美丽厦门奉献自己的一份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