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市医保局召开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市管干部年度考核、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及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1月13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市管干部年度考核、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及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局领导、纪检组张素惠副组长和市委组织部王艳芬副处长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在编干部、市医保中心负责人和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花育明同志做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人年度工作情况、履行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执行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廉洁纪律、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提出整改措施等方面情况进行述责述廉。

局党组书记、局长花育明同志做点评发言,充分肯定了2019年市医保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进行点评,认为班子成员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个人述职和述责述廉工作的重要性,实事求是地报告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自觉接受批评,坦诚接受监督。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选人用人工作、新提拔干部个人和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评议。

新的一年,医保局党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引,按照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有进工作总基调,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开创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推动医保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