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动态信息
市医保局组织党员实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

                           

10月22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小平同志带领局机关党支部及市医保中心党支部党员,参观厦门市党风廉政教育建设基地,用生动的实地见学对党员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了基地各个廉政教育单元,反复体会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的讲话精神,尤其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方面的规定和要求,并观看反面典型剖析等廉政宣传视频。

曹小平在总结参观时指出,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特别是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狠抓反腐败斗争,是党一贯坚持的方针,体现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的决心和信心,是加强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大举措。定期开展警示教育,剖析曝光的重大案件,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就是要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调,要重视内控机制建设,着力织密扎牢制度笼子,防止产生寻租空间和权力“越线”;要用好“厦门医保宣教基地”,整合各类教育资源,进一步弘扬正气,凝聚士气,提升大家干事创业精气神;要贯彻落实局党组“八不让 八提升”规定,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尽职尽责,时刻守住党风廉政的底线,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为厦门医保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